(ID 602) VDA 新零件的成熟度保障 – MLA

課程效益:
此標準的目的是通過過程和產品成熟度保障確保所有供方提供的零件、部件和系統從啟動、交
付直至現場使用都保持持續的改進。專案通過標準化的方法被分階段、進行早期評估和糾正。
成熟度保障系統標準,對在複雜的產品開發專案 (多方參與的供應鏈 ) 中的合作和交流,定
義了標準性的概念。它提供了一組標準的測量值和標準以及與之相應的方法。
鑒於此標準計畫廣泛使用於汽車和供方行業,需要學員對組織的各個不同的職能有所瞭解和掌
握,還需要有相對較廣的知識面,因此我們安排了 1 天的訓練課程。
目標學員:
品保人員、產品經理、產品開發項目經理、產品規劃人員、跨功能和跨組織開發小組的負責人
和發言人、零件負責人、顧客服務小組和供方項目負責人(採購)、客戶經理人。
課程內容:
包含評估成熟度的方法:評估、內容、控制和報告分類,了解詳細的測量標準規範。學員並透
過小組演練,組成“跨部門的圓桌會議”,進行實踐應用。
✚ 初期狀況和歷史
✚ 成熟度保障的方法和基本原則
✚ 組織的正面和負面案例
✚ 典型的利益衝突
✚ 圓桌會議角色扮演
✚ 合作機遇
✚ 分組練習
參加課程資格要求:
專案工作、產品工程工作經驗和 /或擁有零件/部件的知識。
資格證書:
訓練結束通過測驗後, 您將獲得VDA 合格資格證書。
課程時間與價格:
上課天數: 1 天
課程價格:NT$10,000.- /人 (營業稅5%外加,不包括MLA 標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