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QP & CP系列 2 – 我該如何因應APQP改版 及 新版控制計畫?

2024 年車用品質工具將有重大變革:

我該如何因應APQP改版 新版控制計畫?

 

AIAG 決定對 APQP手冊 和控制計劃(Control Plan, 常見簡稱CP)進行修訂和更新,並預計在 2024 年 3 月發布 APQP 手冊 第三版控制計畫手冊 第一版

 

 

若 您想了解新版APQP及 控制計劃(Control Plan)的改版重點,可參考本系列文章第一篇:APQP3版手冊 獨立發行控制計劃第1。本篇文章將介紹如何因應、準備至新版APQP及控制計畫。

 

 

解析重要的步驟,協助 你將目前轉換目前使用的APQP及控制計畫。但請記住,每個組織都是不同的,因此調整產品開發過程所需的步驟,可能會因各組織狀況而有所不同。

 

 

組織如何轉版至APQP第三版 & 控制計畫第一版

 

如果 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新版APQP手冊及控制計畫 (Control Plan) 的資訊,請參考以下AIAG官方網站提供的相關資源:

 

參考來源:

AIAG網站:https://www.aiag.org/quality/automotive-core-tools/apqp